林志玲突宣婚訊嫁日藝人

郭台銘請林志玲回台生小孩

2019-06-08

【香港中通社6月7日電】台灣藝人林志玲6日晚間宣佈與日本歌舞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登記結婚。有島內媒體7日報道,擬參加2020年台灣地區領導人大選中國國民黨內初選的郭台銘表示,聽說林志玲要生小孩,而她生小孩時“大概我已經當選了”,會做好婦幼與兒童的福利,請她一定回到台灣生小孩。

林志玲6日親證結婚,除了發出親筆信外,工作室也發出聲明表示,“兩人也期待未來能够擁有新的生命加入這個家庭。”讓外界猜測她是否已有身孕。林志玲曾出現在郭台銘的“緋聞女友”名單中,兩人曾在公開場合跳舞。實際上兩人的舞蹈老師就是郭台銘的太太曾馨瑩。[6日台北消息:]現年44歲的台灣藝人林志玲與37歲日本男藝人閃婚,雙方6日晚間分別宣佈喜訊,男方是歌舞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消息引起網民討論,新浪微博服務器一度崩潰。

喜訊首先由AKIRA在臉書公佈,並張貼兩人合照;林志玲則在微博、Instagram貼出手寫信,簡短宣佈“我結婚了”。她向台灣傳媒透露,6月6日在台北登記結婚,雙方認識是8年前,最近重新聯繫上,覺得現在是真正的時間步入家庭。林志玲工作室指出,目前婚宴部分還未決定,但會和家人共同分享喜悅,兩人也很期待能有新生命加入這個家庭。林志玲會繼續在喜歡的工作崗位上奮鬥,將更多的愛和希望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給予理解和祝福。

據指出,兩人於2011年在日本因為合作《赤壁》舞台劇而認識,去年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隨後決定攜手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