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樂融父親節活動溫馨熱鬧

2019-06-17

婦聯樂融父親節活動溫馨熱鬧

【特訊】為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由婦聯樂融家庭綜合服務中心主辦、MMRT協會協辦,社工局贊助的“親子自由玩樂系列──父親節專場活動”於日前舉行,透過讓親子家庭共同組裝模型車和互相競賽交流,增加親子相聚時光、從而構建良好親子關係。活動共吸引了數十個親子家庭參與,場面溫馨熱鬧。

是次父親節專場活動在中心禮堂舉行,參與父子共同合作完成模型車,並用於緊接著的競速比賽,增加了賽事投入感和刺激感。活動亦安排子女向父親送上節日禮物,感謝父親為家庭一年來的辛勞工作,同時讓子女明白到父親為家人的付出,現場洋溢歡樂氣氛。

在現代家庭中,父親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總是繁忙威嚴,父親與孩子接觸交流的時間相對較少,同時父親是每一個家庭的重要支柱,亦是孩子的成長道路上有著不可或缺的作用角色,為家庭遮風擋雨,盡心盡力構建溫暖和諧的家。中心期望於父親節前夕舉辦親子活動,為父親與孩子締造難忘溫暖的回憶,並增加父親與子女互動溝通的機會,增進親子關係,使家庭和諧融洽、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