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夫婦今日同台造勢

2019-06-17

【香港中通社6月16日電】台北消息: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自6月1日起啟動“一週一造勢”策略,每場妻子李佳芬也都一同上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原本反對郭參選,但據台媒16日報道,郭台銘6月17日將和曾馨瑩回到曾的娘家南投,這也是兩人將首次在競選場合中同台亮相。

在婚姻將要步入第11個年頭,郭台銘選擇轉換跑道,以台灣首富的身份挑戰台灣地區領導人大位。在郭台銘決定投入參選時,曾馨瑩曾表示反對,但後來兩人經過溝通後互相諒解。郭台銘日前受訪坦言,“如今我的決定,我想她選擇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了我”。

在中國國民黨初選倒數不足一個月的衝刺階段,郭台銘6月17日將造訪南投,曾馨瑩也將全程陪同。相較於韓國瑜早早出動“夫人牌”,郭台銘家族則是在初選前一個月才動起來,弟弟郭台強來幫忙動員,兒子郭守正陪同父親跑行程並做好後勤工作,“夫人牌”則是在最後階段登場。

在行程規劃部分,郭台銘和曾馨瑩上午將參訪學校,隨後拜會南投縣議會及舉辦工商、農業、觀光產業座談,中午拜會南投縣政府。下午行程部分,赴多個廟宇參拜。

郭台銘與韓國瑜16日分別在台北、高雄參加陸軍軍官學校舉辦的黃埔建校95週年校慶,郭台銘受訪時重申,他與韓國瑜一直都是合作關係,他再三強調,要讓民眾感覺到國民黨是團結且有希望贏得選舉,若不能團結合作,把執政權贏回來,難道要讓蔡英文繼續禍害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