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警破兩宗港人販毒案

2019-07-12

【本報訊】司警破獲兩宗香港人來澳販毒案。拘捕兩名香港男子(見圖),撿得合共二十三萬元可卡因,兩名港男均為欠債來澳販毒。

涉嫌販毒香港男子姓王,二十九歲,無業。

司警接獲情報有港人來澳向夜場人士出售毒品。司警員調查鎖定王的身份。王於昨日經外港碼頭入境後慌張地進入洗手間,司警員立即對其截查,在他身上搜出六十三點九三克可卡因,價值十九萬元。

他供稱因失業欠債,故以日薪六千元受僱犯罪集團偷運毒品來澳,司警翻查紀錄發現他上月至今有十多次入境紀錄,懷疑曾多次偷運毒品來澳。

另一宗同樣為司警根據情報得知一名香港男子來澳販毒,該名男子姓韓,二十八歲,地盤工人,入住新口岸某酒店。

司警前日下午,待韓步出酒店時將他截得,帶他返酒店房間搜出十三點四克可卡因及分拆工具。價值四萬五千元,他供稱欠債受僱販毒集團,以日薪二千五百元來澳販毒,來澳一星期已售出毒品二百克,賺取毒資十多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