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廈美食選舉暨美食街一週年

2019-07-15

【特訊】適逢澳門回歸20週年大慶,又迎來信譽名門「美食街」一週年,由望廈美食街籌委會及信譽名門舉辦的「望廈美食選舉暨美食街一週年」活動,已於7月13日中午十二時假信譽名門現場進行。

「美食街」的出現有助匯聚餐飲文化,樹立行業品牌,增加餐飲效益,打造望廈區特有的美食氛圍,拉動該區的消費,增強本地經濟的多元化發展。是次活動連同12間望廈區食肆商戶聯合參與,包括老字號利誠咖啡和望廈著名美食新益肥仔俠,活動為期一個月,選出具望廈區的特色美食,務求進一步豐富及延伸「美食街」的覆蓋範圍,祈為市民及旅客帶來不一樣的美食體驗,亦積極推廣本地美食創新,讓特色美食既能留住原有的韻味,又能追求新的突破和創新的元素,正是「美食街」今後發展的方向。

與此同時,活動亦邀請了本澳卡通文創人物『加路雞』和『飛力仔』協助推廣是次活動,並到場與嘉賓及市民互動,選出望廈區特色的創意美食,以及向市民及旅客共同推廣該區特色美食,强化澳門以“美食之都”促進澳門美食元素及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