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鋒榮獲Green Key卓越環管標準

2019-07-16

新【特訊】澳門新濠鋒榮獲Green Key卓越標準,表彰其在環境責任及可持續營運方面的卓越表現。澳門新濠鋒為新濠旗下的第一間酒店物業,是全亞洲僅五間連續十年獲《福布斯旅遊指南》選為五星級酒店及水療中心的酒店項目之一。

連同澳門新濠鋒,新濠旗下在本澳的所有酒店,包括摩珀斯、頤居、迎尚酒店及新濠影滙已全部獲頒全球認可的Green Key卓越標準。新濠繼續成為本澳首間及唯一一間獲頒此項殊榮的企業。Green Key生態標籤旨在表揚旅遊業界中達到Foundation for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FEE) 定下最高環境管理標準的公司。此獎項再一次印證新濠以環境可持續性的承諾並作為其核心營商理念。正如新濠最近發布的可持續發展及企業社會責任報告「超越界限」中所指出,公司以積極及可持續的方式推動業務增長並進行革新。

新濠主席及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新濠旗下於本澳的五間酒店物業均全數獲頒Green Key標準,我們為此深感鼓舞。這項殊榮充分肯定了公司為賓客提供可持續性、正面及具意義的娛樂及奢華酒店設施的堅持。」

Green Key 在1994 年於丹麥成立,代表著各酒店對客人於環境保護上的承諾;當中用作篩選獲獎酒店的標準更須經過嚴格的文件紀錄和頻密的審核。至目前為止,共有3000家來自57個國家的企業獲得了Green Key卓越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