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公報

2019-07-16

昨日出版的第二十八期《澳門特行政區公報》第一組,公佈了多項法規,現簡介主要內容。

第102/2019號行政命令,訂定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補選的日期,自公佈日起生效。

第115/2019號行政長官批示,立法會選舉管理委員會成員的組成,由唐曉峰擔任主席,委員包括黎裕豪、戴祖義、高炳坤、容光亮、陳致平,自公佈日起生效。

第112/2019號行政長官批示,調整第19/2006號行政法規《免費教育津貼制度》所定的免費教育津貼金額。新規定下,學生人數為二十五至三十五人的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的班級,津貼金額分別為澳門幣一百零一萬三千一百元及一百一十一萬一千三百元;學生人數為二十五至三十五人的初中教育的班級,津貼金額為澳門幣一百三十四萬三千一百元;學生人數為二十五至三十五人的高中教育的班級,津貼金額為澳門幣一百五十二萬三千四百元,該批示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第113/2019號行政長官批示,調整第20/2006號行政法規《學費津貼制度》中所定的學費津貼金額。新規定下,幼兒教育的學費津貼金額為澳門幣二萬零三百元;小學教育為澳門幣二萬二千四百九十元;中學教育為澳門幣二萬四千八百一十元。該批示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法務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