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薈澳藝賞遊

2019-07-25

【特訊】為期半年的「藝文薈澳」以全城藝術節慶的方式提供多元跨界藝術平台,促進與國際文化交流合作,共 41項大型展覽及藝術表演在55個場地舉行,規模盛況空前。主辦單位特別於暑假期間舉辦多場「藝賞遊」,與大眾共賞藝術之美。

「藝文薈澳」「藝賞遊」將於8月3日起逢周末推出,讓參與者善用周末時光深入地瞭解各展品精萃,體會藝術多樣性的同時,也可從文化發展的角度重新體驗澳門。「藝賞遊」導賞路線遊覽點各有不同,當中包括導賞參觀「Art Macao國際藝術大展」的主場展、旅遊度假村展覽、戶外裝置藝術、外國領事館展覽等,每位參加者更可獲「藝文薈澳」限量紀念品乙份。「藝賞遊」以粵語進行,有興趣參與的市民,可於今天起透過文化局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進行網上報名,每場名額20名,先到先得,獲錄取者將於活動日前兩天收到短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