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誠競選落區

下周末開兩場公聽會

2019-08-12

賀一誠駐足地產鋪外睇樓價。

賀一誠新為未來建設的社區需要規劃好足夠的公園。

賀一誠與上前的街坊親切握手。

賀一誠及競選辦一行到氹仔落區視察。

【本報訊】第五任特首候選人賀一誠昨繼續展開其競選行,並首度拉隊落區宣傳,包括走訪氹仔市區,實地了解社區情況。另公聽會安排亦已公布,將在下週六及日各辦一場,居民須預先登記報名並中籤取票才可入場。

賀一誠昨日下午約五時在代理人邱庭彪、副主任林香生等競選辦人員及社團代表陪同下落區,由氹仔中央公園到花城公園走了一轉,期間欣賞長者耍太極,又在地產中介店鋪外駐足,關注區內樓盤,並回應記者稱價錢當然貴

由於一行廿多位白衣人浩浩蕩蕩,部份路段又有暑假工程,要開路前進,不少居民街坊都要「走避」,但亦有居民主動上前握手問好,向賀生道賀,更有握手者原來是認識的人之妻,更寒暄一番,合照留念。

賀一誠認為,公園對社區十分重要,未來新城填海區應要多加關注和規劃,「淨係屋對屋完全無嬉戲空間」實不好,尤對小朋友及長者,故在A區應要不止一個公園。另就濠景跌窗問題,他認為可以加裝保險鏈去處理。

賀昨還到石排灣社區,視察社區大樓天台休憩區和活動中心設施,又到區內唯一的超市了解物價。早上還與教育界座談,席間他提及香港近期的問題,也源於青年教育上不足,本澳要引以為鑑及加強。

兩公聽會開始接受報名

另外,賀競選辦公布將舉辦兩場面向市民的公聽會,分別是十七日及十八日,同樣是下午三時至四時半在新口岸中總大廈舉行,期望藉此聆聽廣大市民意見及建議,並進一步交流其政綱構想。

廣星售票網為公聽會門票代理機構,報名期已於前日展開,有意參加者可透過該網站、傳真或親臨其門市登記,提交姓名、手提電話及身份證首四個號碼資料。參加者須年滿十六歲。

值得注意的是,參加者及場次,將由門票代理機構以電腦抽籤形式抽出,中籤者將以短訊形式通知取入場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