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更公司已收一千八百八十七份置換房申請

2019-08-12

【特訊】根據第89/2019號行政長官批示,符合條件申請購買置換房的原「海一居」預約買受人須於八月十六日(星期五)或之前遞交申請。「澳門都市更新股份有限公司」(“都更公司”)提醒未提交申請的預約買受人把握時間並須於期限內辦理,否則將喪失購買置換房的資格。

購買置換房申請本周五截止提醒合資格人士期限內辦理

有關接收購買置換房申請的工作正有序進行。截至八月九日,尚未提出申請的合資格單位有265個。按法例規定,購買置換房申請的截止日期為八月十六日,有意申請的預約買受人須於期限內,親臨位於黑沙環新街的政府綜合服務大樓地下B區專門櫃台遞交申請,大樓辦公時間為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中午不休息。

截至八月九日,都更公司共收到1887份申請。同時,都更公司提醒已遞交申請但須補交文件的預約買受人亦須於限期內交齊文件,否則將影響購買置換房的資格。而申請期屆滿後的三十日內,都更公司將書面回覆申請人。

有關申請購買置換房之查詢,可瀏覽專題網頁www.csraem.gov.mo/mru/,致電查詢專線8296 9055,亦可親臨設於政府綜合服務大樓的查詢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