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酒後被姦

2019-08-13

【本報訊】一名內地女子與男友吵架後,獨自到酒吧借酒消愁,終喝至大醉,被一名當晚在酒吧認識的內地男子帶返酒店強姦。司警事後接報拘捕涉強姦男子。

與男友吵架到酒吧借酒消愁出事

被捕男子姓楊、廿九歲、內地人、報稱地產商人;案中女事主廿三歲。案情指,本月九日,女事主與男友吵架後心情不好,獨自到路氹城夜場喝酒消遣,期間鄰枱的楊某向她搭訕,之後雙方一同喝酒聊天,至凌晨二時,事主終酒力不繼,醉倒酒吧內不省人事。楊於是將女事主扶返自己租住的酒店房,至早上十時,事主醒來赫見自己全身赤裸,而睡在其身旁的楊某亦一絲不掛,才知醉酒被強姦。

事主立即離開房間,並致電男友,之後再向警方報案。司警接報調查,在房間內拘捕楊。楊承認與對方發生性行為,但聲稱是在對方同意下發生。司警根據酒店監控,確定楊某在女方不清醒的情況下帶到酒店房,將楊控以對無能力抗拒之人之性侵犯罪名,移交檢察院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