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越秀經濟文化促進會成立

2019-08-27

澳門越秀經濟文化促進會成立,首屆理監事宣誓就職。

【本報訊】澳門越秀經濟文化促進會昨舉行成立酒會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會長楊永成稱,賀一誠高票當選第五任行政長官,令本澳前景充滿黃金氣色及動力。

楊永成在典禮致辭提及,祝賀賀一誠高票當選,指對方政綱提倡協同奮進、改革創進,與大家一起共建美好家團,故本澳前景是充滿氣色及動力。他衷心感謝賀承擔此偉大之使命。

楊介紹,該會在越秀海外聯誼會倡導下,綜合聯誼會澳門成員、澳區越秀政協委員、澳門越秀青年聯合合等代表組織而成,將致力打造兩地間的經濟文化交流平台,構建良好有效的溝通橋樑,為兩地經濟文化交流發展添磗加瓦。

理事長黃輝說,該會也致力向本會青年普及愛國愛澳精神,正面引導更多不同層面的青年建立正確的人生觀、社會觀和正確價值取向。

典禮昨假萬豪軒舉行,廣州市越秀區政協副主席龔靖為其監誓。出席的還有該會榮譽主席的立法會主席高開賢、中聯辦秘書長王新東、旅遊局局長文綺華、經濟局局長代表的研究廳廳長龐啟富,多名人大、政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