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內地漢涉入屋爆竊

2019-09-11

內地男子涉月初三宗入屋爆竊案為司警拘捕。

內地男子與同伙月初來澳先後爆竊三個不同地點單位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三名內地男子涉嫌本月初發生的三宗入屋爆竊案,三宗案件共損失財物超過七萬五千元。當中兩名涉案男子日前再入境時為司警拘捕,司警追緝另一名在逃男子下落。

涉嫌加重盜竊的兩名內地男子,分別姓楊,六十四歲。姓羅,四十三歲。

司警局於本月初先後接獲三宗於唐樓發生的入屋爆竊案,分別位於江沙路里、新圍及高園街等,遇竊單位損失首飾、手表和現金合共超過七萬五千元。

司警員據報調查發現,遇竊三個單位大門均沒有被撬毀痕蹟,懷疑匪徒以假鎖匙入屋犯案。司警員又透過三宗遇竊單位強近一帶天眼調查,得知三個單位均有三名相同的男子進出,鎖定三人身份資料,查知三人犯案後已離澳。至本月九日,涉案的楊及羅分別於下午和晚上經關閘入境時被捕。

司警員查問兩人均拒絕合作,但在他們身上搜得假鎖匙等作案工具,懷疑兩人再入境準備再度犯案。追緝另一名在逃男子和贓物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