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誤墮「 情網 」

被騙七百六十八萬人民幣

2019-09-21

【本報訊】再有一名女市民玩網戀被騙巨款。「情郎」向女事主訛稱是娛樂網站研發高管,又稱發現一個娛樂網站存在「漏洞」,只須在特定時間充值,便可獲得可觀額外收益,女事主信以為真,短時間內多次轉帳合共七百六十多萬人民幣充值,其後發現娛樂網站無法登入、「情郎」又失去聯絡,款項無法取回,才知受騙報警追究。

受騙女事主卅餘歲、報稱從商。案情指,本月二日,女事主在社交網站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聲稱是在一個娛樂網站研發部任經理,雙方之後經常網聊,很快成為無所不談的「網上情侶」。

上周 ,「男方」表示正為一個娛樂網站進行維護,故掌握該網站的「漏洞」,只須在特定時間為帳戶充值,便可獲得可觀的額外現金回贈,游說女事主立即開戶充值,賺取可觀收益。

女事主信以為真,即到網站註冊開戶,並按指示向六個內地銀行賬戶轉帳充值,在本月十四至十八日期間,先後廿七次合共七百六十八萬多元人民幣。至本月十八日晚上,女事主再欲登入網站了解,發現有關網站無法登入,於是聯絡「男友」查詢,卻發覺男友也失去聯絡,才知受騙,前日向司警報案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