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鐵國慶主題列車上線運營

2019-09-23

【香港中通社深圳9月22日電】(陳文 顧瑾)9月22日,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由深圳市委宣傳部指導,深圳地鐵集團、深圳報業集團打造,以深圳地鐵為載體的國慶主題列車在3號線燃情上線。同時,其他6條線路主題專列也將在國慶前陸續亮相。

在主題專列上,車廂內靚麗的中國紅,讓乘客們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氛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鬥』、『我們都在努力奔跑、我們都是追夢人』、『每一個人都是新時代的見證者、開創者、建設者』等宣傳標語唱響著時代主旋律。還可以看見市民中心、孺子牛雕塑等深圳標誌性建築群的嵌入,讓深圳元素一覽無餘,打造起了一步一圖景、一步一印記、一步一篇章的效果,凝聚著深圳人民的奮鬥精神,唱響民族和城市的時代主題。

深圳地鐵集團有關負責人介紹,與主題列車同時亮相的還有福田、深圳北、羅湖國慶三座主題樞紐站。國慶前夕,這些樞紐站的外牆面、站內立柱、燈箱等處都將進行主題包裝,屆時都將被國慶紅色背景裝飾得煥然一新。據悉,深圳地鐵7列『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主題列車將持續運行1個月,滿載著深圳人民對祖國的熱愛和祝福,成為深圳城市中一道美麗的風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