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呈祥賀雙慶嘉年華圓滿結束

2019-10-28

龍鳳呈祥賀雙慶嘉年華熱鬧

【特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澳門中華總商會於10月26至27日假澳門綜藝館舉辦「龍鳳呈祥賀雙慶嘉年華」,設有展銷攤位、攤位遊戲、充氣遊戲、親子遊戲、節目表演及大抽獎。一連兩天的活動已圓滿結束,共吸引逾三萬六千人次的市民入場同樂、共賀雙慶。

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沈蓓莉特派員、副特派員王冬於27日上午親臨嘉年華現場參觀指導,獲中總副理事長兼婦委會主任何佩芬和青委會副主任余昇等的親切接待。

沈蓓莉表示,嘉年華現場人流絡譯不斷、川流不息,對中總舉辦是次活動表示充分肯定;並認為活動除了帶動民眾一起慶祝雙慶外,也留意到二十六日開幕式的表演項目包括:青委會和婦委會演出龍騰鳳舞及與逾百位穿著五十六個民族服裝的青洲小學學生合唱《歌唱祖國》,向青少年灌輸愛國教育方面,起到了正面作用。

何佩芬感謝沈蓓莉和王冬親臨現場參觀指導。她說,雙慶年意義重大,中總是社會的一份子,舉辦慶祝活動的目的是與民同樂、共賀雙慶,現場亦設有不少中總的會員和商號攤位,讓市民認識本地企業。此外,活動也邀請了本地歌手、學生、扶康會學員上台表演,讓他們有更多機會和平台演出,推動本地文創產業發展,促進經濟適度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