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無證女毀封條續營非旅

2019-11-15

當局又查獲非法旅館。

【本報訊】北京街一個已被查封的非法旅館單位,竟有人膽敢損毀封條並從隔鄰單位接駁水電再度經營非法旅館,前日再被當局揭發,拘捕一名涉嫌經營之非法入境女子。

前日中午,旅遊局人員到北京街非法旅館黑點巡查時,在一大廈五樓發現一個因經營非法旅館、於今年九月被查封的單位內傳出談話聲,於是通知治安警到場調查。

警員調查揭發現場兩個相連單位正被經營非法旅館,在兩個單位內合共發現十二名內地租客,另在單位內拘捕一名負責管理的內地女子。警方初步懷疑有人租下單位經營非法旅館,並透過大廈平台進入隔鄰被查封的單位,又將水電駁至查封單位,將兩個單位合併經營非法旅館。據租客表示,他們以日租一百至三百元不等租住床位。

被捕女子姓趙、五十歲、非法入境。趙供稱於本月六日以一萬元人民幣費用從珠海坐船偷渡來澳。由於查封單位的封條被毀壞,其被警方控以弄毀記號及封印罪,及被控加重違令罪,移交檢察院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