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會冀加強監督白鴿巢公園工程進度

2019-12-07

坊會冀加強監督白鴿巢公園工程進度

【特訊】白鴿巢公園自9月份起分多期進行優化工程,但有街坊反映,現今雖然工期已經過半,但是工程仍沒有完工跡象,擔心工程未能在工期內完成。三巴門坊會理事長謝美玲關注白鴿巢公園工程進度,希望政府有關部門能夠加強監管工程進度,以確保優化工程能夠在工期內完工。

謝美玲表示,白鴿巢公園由於鄰近大三巴旅遊區,亦是區內唯一的大型休憩用地,因此平日許多居民、學生,甚至遊客都常到此處休息和運動,但現今白鴿公園優化工程已進行數月,公園內仍有多處進行工程,未見有完工跡象,有居民擔心工程未必能夠按時完工。而且年近歲晚,多個節假日即將來臨,居民對戶外休憩玩樂的空間需求遞增,而白鴿巢公園未能如期完工,將影響居民在節日期間享受天倫之樂。

另外,由於工程進行,白鴿巢公園近沙梨頭土地廟方向的出入口被臨時封閉,令許多在白鴿巢公園附近學校上學的學生需要繞路石墻街前往學校,耽誤學生和接送家長的行程,而如若工程時間延長,將會令影響持續到新的學期,因此希望政府有關部門能夠時刻督促工程進度,確保工程能如期完工,減少對居民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