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會慶敬老聯歡

2020-01-13

路環四廟慈善會負責人與嘉賓合照

【特訊】 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昨(12)晚假南灣德興火鍋海鮮酒家舉行慶祝成立七十三周年會慶暨歲晚敬老聯歡晚宴,免費招待離島逾三百位長者出席。該會負責人勉勵全體會員繼續秉承會務宗旨,敬老慈幼、培訓青年,發揚愛國愛澳的精神,配合特區政府做好廟宇管理和保育工作,為弘揚廟宇文化及加強服務社區貢獻綿力。

大會主席黃文生會上致詞表示,過去一年,是祖國迎來建國七十周年及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亦是新一屆特區政府成立。他相信,在新一屆特區政府的帶領下,澳門社會將繼續繁榮穩步向前。

他說,該會成立至今,承蒙各位社會各界及該會永遠榮譽主席、永遠名譽主席、名譽主席的慷慨解囊,以及香港彩龍鳳劇團的鼎力支持,使該會會務得以穩步持續發展。他特別感謝文化局、社工局、旅遊局、澳門基金會、周瑞卿、胡車賢、吳利勳、敖永安、易文龍、嚴耀庭、黃耀東、胡氏集團、太陽餐飲集團、路環東榮體育會、凱權貿易有限公司等對該會的贊助及大力支持。

常務副主席黃偉天表示,過去一年,該會先後舉辦了多項不同形式的活動都取得可喜的成績。為紓解長者長期以來搭乘一般交通運輸工具之困難,該會於二前年十一月正式展開無障礙車接送服務,由一班充滿愛心的義工擔當司機,成員已有二十二人。截至去年十二月底為,共提供一百九十四次接送服務。未來,該會除努力做好每項傳統節慶活動外,並繼續為社區工作做得更多、更好。而路環街坊四廟體育會將繼續努力培育年輕的一代,開展不同的體育運動比賽及培訓,使新一代的年青人擁有健康的體魄面對各種挑戰,亦期望運動健兒能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