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戶主割喉死男戶主母腹中刀

內地女登門尋男戶主不獲大開殺戒

2020-01-20

司警撿走兇刀等證物。

司警人員在兇案現場搜證。

警方到兇案現場調查。

【本報訊】黑沙環八達新邨一單位昨晚發生一死兩傷兇殺案,一內地女子持刀上門逞兇,一番吵鬧和廝殺後,單位內兩名女子和一名男童被斬傷,其中一名女傷者傷及頸部動脈大量出血,送院搶救後不治,另一女傷者男戶主母親則腹部中刀,內臟大量出血,情況嚴重,男童則身體表面多處割傷,情況穩定。女疑兇被接報到場警員拘捕,司警列為兇殺案處理,正調查兇案起因,初步疑與感情糾紛有關。

消息指,年約卅餘歲的女疑兇為內地人。案發於昨晚七時許,現場為區神父街八達新邨泰康樓五樓一單位。

據司警事後調查,指女疑兇當時到案發單位欲找男戶主、但男戶主不在,屋內當時只有男戶主的母親、妻子及兩名子女。母親告知男戶主不在後,女疑兇即時發難,從手袋取出一把利刀進入單位內施襲,見人就斬。

幼子身體多處被割傷‧女童逃脫求助

單位內機智的女童混亂中逃出單位,跑到大廈管理處說明原因並求救,母子身體多處被割傷。女童逃脫求助由管理員協助報警。手持盾牌治安警員接報到場處理,到場時已見單位內兩女受傷到地,男童亦受傷嚎哭,單位內滿地鮮血。警員將仍在單位內的女疑兇制服。

消防救護員現場為傷者包紮後送往山頂醫院救治,其中,男戶主的妻子(姓侯、卅二歲)被利刀傷及頸部,大量出血,在現場已無呼吸心跳,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男戶主母親則腹部中刀,內臟大量出血,情況嚴重;五歲的男童則左肩、胸口、背部及臉部被割傷,情況穩定。被捕的女疑兇亦報稱頭暈,被送往山頂醫院。

司警接手調查案件,法證人員到搜證,撿走一批證物調查。司警將列為兇殺案處理,正調查兇案起因,初步疑與感情糾紛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