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自來水暫停客服工作響應抗疫

2020-02-05

【特訊】由於本澳疫情進一步擴大,為配合特區政府的呼籲及抗疫工作,減低社區接觸和傳播風險,保護市民及員工健康安全,2月5日起至2月14日,位於青洲的客戶服務中心將暫停營業。澳門自來水只維持正常供水、水質檢測、客戶熱線以及緊急維修服務。

凡持有繳費限期為1月30日至2月29日的水費單而未能如期繳費者,可延至3月15日前支付,期間不會收取逾期附加費或因欠費停止供水服務。客戶可採用澳水微信及其他電子服務支付水費,登記成為澳水微信公眾號會員後,更可以足不出戶輕鬆查閱帳單、繳費和辦理各種與供水相關的服務申請。

另外,因暫停抄讀水錶工作而受影響的客戶於此期間的水費將以估算方式計收。

水公司表示,會繼續留意疫情的發展情況,不斷更新和透過新聞發布、Facebook「小水點 – 澳門自來水」專頁及澳水微信公眾號公布最新的服務安排。如果客戶對繳費安排及收費計算或有任何疑問,可致電客服熱線2822 008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