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僱攀窗入屋 姦 女鄰居

2020-04-07

內地男子涉嫌強姦為司警拘控。

【本報訊】一名二十歲內地男子,日前在下環街偶像圍居住的天台屋,持菜刀闖入鄰居房間指嚇並強姦一名女子。樓下住戶聞呼叫揭發事件,男子逃離現場數小時後,在親友勸諭下返回現場向司警投案。

涉嫌強姦的廣東男子姓張,二十歲,任職機電技工外僱。

案發地點為下環街偶像圍一棟唐樓天台兩間獨立屋,分別有三間板間房和四間板間房。本月四日晚上九時許,居於其中一板間房的張到另一獨立屋拍門,向當時在一板間房內的三十歲女事主稱不識使用洗衣機,要求她協助,由於當時女事主已換上睡衣不方便到張的房間加以拒絕。

稍後,疑張見女事主穿著睡衣起了色心,竟攀窗入屋到廚房取來菜刀再闖入女事主房間,以菜刀指嚇並將她強姦,由於當時兩天台屋均沒有其他住戶,女事主呼叫無援。事後,張恐女事主將事件告知其他人,遂指嚇她跟隨到他的獨立房屋間,期間女事主在呼叫求救,樓下有住戶聞聲查看揭發事件,張事敗與住戶發生糾纏跌傷腿部,但他最終逃去。

司警員稍後據報到場調查,至五日凌晨二時許,張姓男子在親友勸諭下返回現場,向在場司警員投案自首。司警以強姦罪將張姓男子移送檢察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