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五週年‧感恩有您」活動豐富

2018-11-30

【特訊】菩提社會服務大樓秉持菩提禪院「慈悲喜捨」精神,以「持續照顧」及「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為不同的服務使用者提供全面優質的服務。為慶祝該大樓啟用五週年,讓公眾加深對大樓服務的認識,於11月25日下午2時半至5時,舉辦「菩提五週年‧感恩有您」暨第六屆懷舊賣物會,活動內容包括:服務短片介紹、義工嘉許、懷舊攤位及表演等。

是次活動由中聯辦社工部孫志君社工部副處長、社會工作局長者處甘潔玲處長、教青局德育中心陳藝康主任、衛生局范黃有霞護士總監、菩提社會服務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席釋心慧法師、副主席釋天文法師、副主席陳美儀、長者代表劉超、青年代表龔諾思擔任主禮嘉賓。釋心慧法師在致辭時表示,五年來的服務過程雖曾遇到艱苦,但感謝社會工作局的支持和各界人士的協助,包括相關政府部門、同事、長者及家屬,透過管理委員會和同事同心同德,逐步迎難而上,秉承健釗長老的弘願,促進長幼共融和社區和諧的理念,在感恩大家的同時,也感恩自己能成為一員,為社會作出貢獻。

當天活動內容豐富,貫徹健釗長老的心願,包括青少年中心的學員、長者、同事及社區不少的團體,施展渾身解數,為長者傾力演出。此外,藉著五週年活動,頒發多個服務品牌的獎項,包括參與耆能義事、童軍、慈悲犬和菩提心‧手牽手等活動的個人義工和機構義工。同日,進行第六屆懷舊賣物會,讓長者品嚐懷舊小食、回味懷舊遊戲,也有社區的商戶到場參與活動,讓長者能走走逛逛,購買心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