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攝影比賽」攝影賽結果出爐

2018-11-30

【特訊】由澳門青年攝影學會主辦,教育暨青年局、數碼暴龍,中谷文化發展澳門有限公司鼎力贊助的「尋攝影比賽2018」於日前圓滿落下帷幕,各獎項名花有主。

本次比賽得到澳門攝影愛好者的熱烈響應和積極參與,參賽者們圍繞「澳門市容變化和居民生活變化」主題,以鏡頭為媒,採取沙龍、紀實等表現手法,在內容上或聚焦生活,展現澳門城區平淡生活中的感人細節,或回歸自然,寄情於澳門自然風光,表達了參賽者們對澳門的熱愛與贊美。比賽特邀澳門攝影學會優秀攝影家林少波、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社會文化暨經濟節目科代經理梁志勇、澳亞衛視副總監何智溢、澳門濠江攝影學會黃敏麗副理事長、該會會長陳永堅組成本次比賽的評委組。

評委組秉持公平、公正、透明、專業的態度,經過熱烈討論和評比,評選出本次比賽的優秀作品。現將結果公告如下:青年組:冠軍—《五金生命》陳誠任;亞軍—《表情》陳思;季軍—《澳門夜空碼頭》胡世昌。公開組:冠軍—《等》陳仕茹;亞軍—《舞動》杜昱毅;季軍—譚於恆《裁縫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