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總青年會辦慈善高球賽籌十萬善款

2018-11-30

【特訊】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於本月初舉辦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九周年—澳門青年慈善高爾夫球賽」共籌得善款澳門幣十萬元,日前在該青委會主任馬志達的帶領下,將善款捐予澳門智耆之友協進會。

中總青委會拜訪並捐款予智耆之友協進會時,獲該會會長劉玫瑰、理事長都廣生、監事長黃儉文等的熱情接待。劉玫瑰感謝中總青委會的捐贈後說,該會是非牟利團體,宗旨是建立智障雙老家庭的支援網絡,為智障雙老家庭爭取合理的權益和服務。該會透過定期舉辦活動,如生日會、探訪會員等,為智障雙老家庭提供正能量,希望喚起社會對智障雙老家庭的關注與支持。

馬志達表示,中總青委會已連續八年舉辦慈善高爾夫球賽,藉著球賽為參賽的青年工商界菁英搭建溝通、互動的交流平台,共同參與慈善事業,幫助本澳有需要的機構和人士。今次籌得善款捐予智耆之友協進會,用作該會「關愛雙老家庭特別津助計劃」,冀為智障雙老家庭略盡棉力。他說,日後希望推動青年工商界多參與社會公益事務,弘揚助人為樂的精神。

隨後,雙方進行善款捐贈儀式及大合照。

出席善款捐贈儀式的還有智耆之友協進會副會長張莉紅,會務統籌員卓金來;中總青委會副主任吳海峰、廖啟承,常務委員鍾靜儀,委員蘇國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