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警破毒案拘四男女

2020-07-31

四名男子涉嫌販毒和吸毒為司警拘捕。

【本報訊】三名越南男子和一名本澳男子,涉嫌販毒和吸毒為司警拘捕、撿獲價值二萬四千元冰毒。

涉嫌販毒和吸毒的四名男子,分別有三名越南男子、姓LEO、二十四歲、清潔員、有兩人均姓NGuyen、二十六歲和二十八歲、分別無業和從事家務工作。另一名姓趙本澳男子、二十九歲、無業。

司警早前接獲線報一名越南男子於黑沙環區夜場販毒。調查鎖定LEO男子資料。至前日傍晚,司警員在祐漢新邨第二街發現LEO與趙姓男子接觸,懷疑兩人交易毒品,即對兩人截查。司警在趙身上搜出一小包冰毒,他供稱以一千五百元向LEO購買的。

司警隨後到LEO租住的美副將大馬路一單位搜查,撿得吸毒和包裝工具。再根據資料到盧九街一個單位,查獲兩名同姓NGuyen的越南男子,在單位撿得十五包冰毒。LEO供稱十日前開始協助被捕二十六歲的同鄉販毒,以獲取毒品並在盧九街道單位內吸食作報酬。

司警行動中共撿得冰毒八克,價值二萬四千元,繼續追查毒品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