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會百年紀念郵品發行

2020-09-09

郵電局聯同中華教育會介紹紀念郵票

【本報訊】郵電局將於明天發行新郵品『澳門中華教育會一百周年』,中教會稱,紀念百年的郵票,方寸間濃縮了中華教育會百年發展的菁華片段,圖像展現出一代又一代教育工作者對教育事業的無比熱枕。

郵電局昨聯同中教會介紹新郵票的發行意義和內容,此套新郵票發行廿五萬套,全套郵票共四枚,票值分別為兩元五角、四元、四元五角及六元,同時發行同數量的小型張,首日封及小型張首日封各九千五百個、資料單張四千張。

『唐詩』主題郵品廿八日發行

郵電局昨又公布將於本月廿八日發行第十一套主題郵品——『中國古典詩詞——唐詩』。發行量為廿五萬套,票值分別為兩元五角、四元、四元五角及六元,同時發行同數量的小型張,首日封及小型張首日封各三千五百個,資料單張四千五百張,郵票和小型張分別以李白的『靜夜思』、杜甫的『春夜喜雨』、王維的『相思』、柳宗元的『江雪』、以及白居易的『江樓夕望招客』為圖案。

另外,郵電局將於明天及本月廿三日,在總局集郵商店設櫃檯,為市民提供加蓋『慶祝教師節』及『社會保障基金卅周年』紀念郵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