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士爐藏毒速遞澳門

2020-09-09

多士爐內藏有價值六萬元可卡因。

一內地男子涉嫌販毒被捕。

【本報訊】一名內地男子受僱香港販毒集團來澳,接收快遞毒郵包並將毒品售給夜場人士,司警接報將他拘捕,撿得價值六萬元可卡因毒品。司警相信有人將毒品藏於多士爐內並以速遞方式交給疑犯。

涉嫌販毒的內地男子姓梁、三十歲、任職侍應。

司警局一星期前接獲情報,有香港販毒集團招攬內地人來澳販毒,以新口岸夜場人士為主。司警員調查鎖定梁姓男子資料,得知他入住中區某酒店房間,至前(七)日晚上九時許,梁離開酒店乘的士到黑沙環龍園商場下車,梁於附近地面撿起一個煙盒,將毒品藏於煙盒然後將之放於暗處,未幾,梁慌張地急步離開,司警員立即上前將他截停,在他收藏的煙盒內發現五十六小包可卡因,共重十六點七克,價值六萬元。

內地漢認受僱販毒

梁期後承認受僱香港販毒集團,以日薪八百元於日前來澳,並於七日按指示到快遞公司收取一盒郵包,內為一個多士爐,再按指示取出藏於多士爐內的毒品到龍園商場準備交收,未有收取報酬即為司警員拘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