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台山社區歡樂中秋賀國慶

2020-10-08

工聯台山社區歡樂中秋賀國慶

【特訊】工聯台山社區中心日前藉著中秋節及國慶節前夕,以聯歡會形式組織長者歡聚一堂,中秋逢國慶迎雙慶。活動有近180名長者參與,分三場舉行。中心透過活動團聚長者會員,一同慶祝佳節,共享祖國繁榮喜悅。是次活動中心邀請了工聯議員李靜儀與長者介紹《澳門城市總體規劃(2020-2010)》草案公眾諮詢於九月份開始。認為該草案充分回應居民多年訴求,從總體規劃上把澳門土地劃分為經濟產業區、綠色休閒和宜居社區等區域,有利澳門在經濟發展、文化保育和環境保護等方面取得平衡,推動澳門平衡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為實現宜居宜業宜遊的城市目標創設有利條件。同時更好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因該草案事關於澳門未來二十年發展,與大家有着息息相關,期望大家就草案踴躍發言,為特區政府建言獻策。最後亦祝願“中秋、國慶” 長者們節日愉快。

是次活動內容豐富,精神奕奕的長者載歌載舞。一首《歡樂渔人》唱出了長者對生命的熱愛,一首《社區歌》唱出長者對社區服務的精神。多姿的健身操秀出了長者的青春不老,動感的讚美操跳出了長者的無窮活力。燈謎遊戲中,長者們童心末泯,樂趣多多;國慶問答遊戲中,活躍長者們的腦筋,進行有獎問答,各式各樣的問題。最後,中心主任黃笑珊現場抽奬,並祝福長者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活動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