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新會同鄉會理監事聯歡慶國慶

2020-10-08

澳門新會同鄉會會務負責人祝酒

【特訊】澳門新會同鄉會理監事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周年,日前中午假聯邦酒樓舉行午宴,宴會筵開四席,理監事共聚暢談,氣氛熱烈。

出席午宴的澳門新會同鄉會會務負責人有:會長姚健池,副會長崔世昌、龔樹根、劉永年、劉永誠、莫兆基、李傑興,理事長潘文亮,副理事長劉少倫、莫志偉、葉榮發、尹一衛、鄧君方、馮健富、姚明禮、李傑儀、林國敬、李傑志、戴凱明,副監事長劉耀光,秘書長陳國銓,副秘書長陳潔中等。

姚健池在致詞時稱,因應新冠疫情慚趨平穩,社會亦開始逐步恢復,但各項防疫措施亦不敢鬆懈。為了響應特區政府呼籲,慶祝活動亦作了相應的調整。姚健池表示,新中國成立以來,全國各族人民團結一心,迎難而上,開拓進取,奮力前行,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人類發展史上的偉大奇跡,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就是要讓人民更加富裕,讓生活更加殷實。我們堅信,“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定能通過全國人民的不懈奮鬥而如期實現。

姚健池認為,面對今次新冠疫情突然襲擊,澳門特區政府行動迅速,應對得宜,向市民交出了一份滿意的成績單。姚健池表示,今後該會將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致力發揮好平台功能,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和配合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推動和深化澳門與家鄉在經貿、旅遊以及文化等領域的往來和合作,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乘搭國家發展快車。

席間,潘文亮與各負責人向理監事們祝酒,願國家繁榮富強,國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