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舉辦時事關注委員會迎新營

2020-10-20

學聯時事關注委員會迎新營合照

【特訊】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2020/21年年度時事關注委員會完成新一屆招新工作,經面試錄取37名來自澳門各學校的學生,並於日前在澳門完成了兩日一夜的迎新活動。迎新營通過遊戲和講解體驗會,提高成員們的凝聚力和對時事的興趣。

學聯時委迎新首日活動舉行了一系列精彩刺激的破冰遊戲,讓來自不同院校的同學在遊戲中迅速熟悉,建立友誼、並初步形式時委團隊意識,為來日共同研究和開展各種社會議題打下堅實的基礎。

活動次日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秘書長林翠倩主持講解體驗會,會上正式歡迎新成員加入,並詳細介紹學聯的相關會務工作,希望新成員能在時委有所收穫。及後導師高俊煒向新成員詳細講解時委架構及來年時委的工作目標,在會後組織成員體驗chat it out!直播、時委擂台賽等日常活動,使成員對時委有更深入認識。

參與迎新營的朱曉晴表示,很高興可以成為時事委員會的一分子,認為在迎新過程中能夠學習與別人的相處,更能了解有關學聯和時委的資訊。陳穎妍則表示,通過時委這個平台能夠接觸不同學校的朋友,更有導師帶領指導,相信能夠增長見聞,助力未來發展。參加迎新活動的還有導師李兆祖、陳皚臻、阮舒淇、汪宗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