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樂滿親子共樂賀新春

2021-02-22

【特訊】藉新春佳節的來臨,婦聯樂滿家庭服務中心日前在每月一次的“FREE ART自由藝術”中,舉行“親子共樂三重奏”新春篇活動,吸引共五十多個家庭參與。冀讓親子家庭透過進行傳統藝術活動,享受親子共樂的美好時光,構建幸福和諧的家庭。

活動共分為三部分,“新春造型湯圓”工作坊在導師的指導下,參加者製作“吉”形的巧克力湯圓,孩子們更發揮創意,在湯圓上繪畫出家人及不同的表情,寓意“團團圓圓”;在“金牛揮春印製”活動,參加者利用金色墨水和模板印在揮春紙上,製作出精美的揮春圖案。其後,參與家庭在“滿載祈盼祝福牆”寫上祝福的字句和對於新的一年的期望,並於新春佈置的拍照區留下溫馨一刻,場面熱鬧。

婦聯樂滿家庭服務中心期望透過舉辦藝術等不同類型的活動,為大眾提供更多適切的社區和家庭服務,增加親子共樂的時間,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構建良好的社區氛圍。活動獲社工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