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會下環長者中心舉辦服務講座

2021-04-07

【特訊】母親會藉著下環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營運的展開,為使院友能夠盡快適應中心的生活,讓院友家屬認識中心的服務及了解院友在中心的日常起居,日前中心為院友及家屬根據特區政府防疫指引,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下,舉辦了「我們這一家」系列活動之「認識中心睇真D」講座,詳細介紹了中心的設施以及工作人員對長者的照顧方式等。

中心提供24小時院護服務,秉承「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提供住宿、護理照顧等,透過跨專業團隊為院友設計的起居照顧及復健訓練、適應安排、營養膳食及娛樂活動等。致力讓長者在適切的護理下安享晚年,同時也讓家屬釋放照顧長者的壓力,專心工作回饋社會。院友及家屬均滿意中心是次的講座安排,並表示因此更了解到中心對長者照顧的細節,及對中心日常服務及環境與設施的認知。

母親會下環長者綜合服務中心,將因應社會需求,除現時24小時院護外,日間護理及家援服務亦將不日陸續投入服務,屆時可為本澳有需要的人士,提供更多暖心和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