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青協舉行會員大會

2022-01-06

三水青年協進會訪教育局合照

【特訊】澳門三水青年協進會於2021年6月召開會員大會,順利選出第二屆領導架構成員,由於疫情,延至本月才進行就職儀式,於2021年12月30日在會長凌家珍帶領下,第二屆領導架構成員代表一行拜訪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與青年發展局,並獲得青年廳廳長張敏輝、代處長黃德麒接見。雙方並就本澳青年事務及青年發展規劃等議題交換意見。

會長凌家珍感謝教青局對青協會的重視及支持,過去一屆,該會積極組織帶動澳門青年融入祖國,了解大灣區的活動,更成功建立了協會的品牌活動”粵港澳大灣區青年交流論壇” ,發揮本澳青年與內地溝通、交流的紐帶作用,為兩地青年架起了良好的交流橋樑及平台,更好地推動“一國兩制、澳人治澳”發展大局。

理事長于沃波介紹了青協會的發展方向,新一屆架構成員將籌備更多樣化的會務活動,促進年青一輩愛國愛澳的情懷,鼓勵澳門青年在大灣區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及創業等,加強團結和提升會員的歸屬感,繼續凝聚社會力量,更好地為青年服務,支持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同講好「一國兩制」成功實踐的澳門故事。

廳長張敏輝對澳門三水青年協進會新一屆架構成員的產生表示祝賀,並對過往的青年工作表示肯定。並稱教青局將一如既往與青協會保持緊密聯繫,共同做好青年工作。

出席是次拜訪的還有該會代表包括監事長黃寶娜、副理事長關米高、馮睿斌及秘書吳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