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活動協會聖誕活動

2022-01-06

青年活動推廣協會歡度聖誕活動合照

【特訊】由澳門青年活動推廣協會(MYAPA)舉辦的「聖誕節呈獻BBQ ×團建遊戲」,原定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舉行,但因颱風「雷伊」關係順延,於2022年1月2日(星期日)順利舉行。本次活動目的主要傳遞節日氣氛給年青人,並提供認識朋友的機會,讓他們注重心理社交健康;其次是透過團建遊戲及美食燒烤,讓他們明白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從而有助他們日常生活中與人溝通,共事。

活動內容十分豐富,包括有團體遊戲、美食燒烤及交換禮物,而參加者在一系列遊戲中認識彼此,從而加深友誼並相互學習。

該會秘書及是次活動統籌何敏晞小姐表示,該會致力鼓勵本澳青年多參與活動,發掘自身價值及能力,藉着活動探索全方位和具延展性的發展;是次活動令參加者可以短暫脫離日常忙碌的生活。透過親親大自然有助他們身心健康並減輕壓力,從而對往後的生活充滿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