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填海聯誼會新閣就職

2022-01-06

【特訊】新填海居民聯誼會日前假好世界酒樓舉辦第二十四屆理監事就職典禮。理事長劉俏瓊表示,新一屆理監事班子將克盡職責,擁護一國兩制、支持澳門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持愛國愛澳的核心價值,繼續關注區內民生事務、更好地服務坊眾和會員,為建設和諧宜居社區繼續努力發揮積極作用。

街坊總會會長吳小麗為新填海居民聯誼會新一屆理監事就職監誓,並充分肯定坊會近年會務工作所取得成績,勉勵新閣堅持“團結坊眾、參與社會、關注民生、服務社群、共建特區”的辦會方針,發揮集體的力量,促進會務發展再上台階。

近年,該會在壯大義工隊伍、加強會員服務、開展社區活動、支持國家扶貧抗疫抗災等工作方面取得良好的成績,體現愛國愛澳情懷;同時,積極參與推動立法會選舉、推選行政長官等工作,發揮著積極的作用,為落實“愛國者治澳”作出了不懈的努力,積極履行應有的社會責任。劉俏瓊表示,將繼續團結理監事班子,並為青年幹事提供更多鍛煉的平台,調動義工的積極性,努力推動會務發展再上一個新台階,為構建和諧社區而努力。

出席就職典禮的其他嘉賓包括街坊總會副理事長莫偉成、周宜心、陸南德,群力智庫副理事長雷民強,街坊總會副監事長羅杏冰、鄒金玉,街坊總會常務理事孔惠榕等。新閣主要領導架構名單:會長余少鳳,理事長劉俏瓊,監事長劉冬梅,副會長周宜心、雷民強、李佩珍、黃桂清、李棣華、劉少倫,副理事長王亞奇、許秋琼、李瑞宗、林雪金、黃映紅、宋麗嫻、蕭麗霞,副監事長蘇秀英、關新養、徐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