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有仁連任排總會長馬志成當選理事長

2022-01-08

【特訊】中國澳門排球總會日前舉行會員大會,報告工作情況並選出新一屆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會行政人員,會長馬有仁成功連任,馬志成及陳滿鋒分別獲選為新任理事長和監事長。

排總會員大會於早前12月舉行,共25個屬會代表出席。會上,理事會報告2021年工作情況,當中,排總於疫情影響下仍全力開展多項賽事,包括舉辦全澳公開排球聯賽和三項本地沙灘排球賽事,以及承辦學界排球比賽和軟式排球聯校賽,多項賽事參賽人數更已達到或超越疫情前的水平。

排總是次會員大會亦舉行新一屆任期兩年的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會等行政人員選舉,會長馬有仁成功連任,馬志成獲選為新任的理事長,原理事長陳滿鋒接下監事長一職,副理事長謝大崑、歐子榮、秘書長方淑雲及財政梁漢強亦連任。

排總會長馬有仁會上致詞時表示,近年雖受疫情影響,但一眾理監事仍努力不懈開展各項比賽及訓練活動,馬有仁期盼本地排球界繼續團結合作,為項目發展再創新氣象。新任理事長馬志成表示,任內會努力為排球運動提供更有利的發展條件,包括爭取更多場地供應及優化場地條件,令本地賽事可在更為穩定的時程基礎下開展,進一步促進巿民的參與程度及比賽競技水平;亦會爭取讓排球列入本澳的大眾體育活動範疇,以擴大排球運動的參與人員。另一方面,亦會持續提升各級代表隊的訓練水平,爭取在區域賽事有更佳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