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平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選新閣

2022-01-12

鏡平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選新閣

【特訊】鏡平學校家長教師會於本月8日下午三時在小幼部舉行一年一度會員大會及新一屆理、監事換届選舉,共有489位會員出席。因應政府防疫措施,由於受到大型集會人數的限制,當天大會以大禮堂主會場直播形式及多個副會場觀看直播形式進行。

家長教師會會長張捷主持會員大會。第一屆理事會理事長黃阿燕作會務報告,本屆理事會期間雖遇疫情,但仍在做好防疫措施情況下,舉辦到社區機構參觀交流、子女教育專題講座、親子遠足郊遊、廚藝工作坊等各種活動。財務部部長莫惠萍作財務報告。監事長楊丹平作監事會意見報告,肯定理事會工作報告及財務報告。

大會審議和通過各項報告,然後由鏡平學校校長黎世祺發言。黎校長表示本屆理事會同仁齊心協力、勤勉盡責、節約理財,在有限資源下積極開辦各項團結家、校的活動,他代表校方鄭重承諾會繼續支持家長教師會各項會務工作,並希望家長教師會組織更多有意義的活動吸引家長參加,勉勵理事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務實創新,服務家長。

隨後,大會進入理、監事換届選舉議程。小學部副主任戴佩儀介紹了新一屆家長教師會理、監事候選名單及投票流程。出席會員以487張有效票表决通過了57位會員為新一屆家長教師會理、監事成員。會員大會結束後,新成立的理事會隨即召開了第一次理事會議。理事會推選並一致通過領導架構,會長為張捷、理事長為黃阿燕、監事長為楊丹平、秘書長為陳月霞。鏡平學校家長教師會舉辦的活動得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發展基金資助部份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