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與城市規劃學會簽署合作協議

2022-01-13

【特訊】澳門城市規劃學會會長崔世平及會員大會秘書鄭冠偉一行昨(12)日到訪澳門城市大學,獲劉駿校長熱情接待。雙方舉行合作協議簽署儀式,並就深合區產學研發規劃進行深入探討。

劉駿校長代表大學歡迎崔世平會長的到來,他指出,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戰略的指引下,《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總體方案》正式出台,為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澳門居民生活就業空間的拓展、“一國兩制”實踐內容的豐富等提供了新的發展動力,也為城大與規劃學會之間更緊密的合作提供了方向與契機。相信通過此次合作協議的簽署,能更進一步為雙方在澳門特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達成長期、全面的合作夥伴關係,實現資源共享、共同發展的目標。

期間雙方舉行了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城大榮幸地邀請到崔世平會長為創新設計學院特聘教授,以及鄭冠偉秘書為創新設計學院學術顧問,劉駿校長分別向兩位專家頒發聘書,期待兩位能發揮在城市規劃領域的專業經驗,為城大學子傳授更多專業知識,促進城大學科建設與科研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