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伴您成長—本地微企計劃」

向青商提供適切輔導及技能分享

2022-01-14

新濠「伴您成長—本地微企計劃」

【特訊】新濠博亞娛樂(「新濠」)舉辦的「伴您成長—本地微企計劃」證書頒授儀式於2021年12月29日假新濠影滙圓滿舉行。六家獲選微企成功完成為期六個月的指導計劃,當中包括量身訂制的體驗專場及分享會,並於活動上獲頒授證書。約60名中小企代表及年輕企業家亦獲邀出席是次活動,並參與新濠可持續發展及與商業道德講座,增進相關知識。

「伴您成長—本地微企計劃」由新濠主辦、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及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創孵中心」)協辦,並由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任支持單位。該計劃旨在培育本地年輕企業家,透過設立平台,讓不同專業範疇和職能的新濠同事為本地微企提供專業知識及技能指導。

新濠高級副總裁兼新濠鋒及摩卡總經理盧敬恆及供應鏈部行政總監吳少娟,聯同一眾主禮嘉賓包括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孫家雄博士、2021 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會長梁偉基、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行政總裁林家偉以及客席講者顯意會議展覽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勞錦輝出席是次活動。

新濠執行副總裁兼首席事務長高橋明子表示:「新濠全力支持本地年輕企業家的發展,致力協助他們物色發展機遇,成就業務成功。我們很高興與國際青年商會中國澳門總會、創孵中心及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攜手合作,增進本地年輕企業家對可持續發展的認識,從而對本澳經濟多元化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