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徵文比賽組員參觀學習

南光集團堅定支持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宣傳

2022-04-16

南光集團組員工參觀國家安全教育展

徵文比賽頒獎禮

【特訊】南光集團作為服務澳門70多年的民生綜合類中央企業、也是澳門本土企業,帶頭堅定支持特區政府舉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澳門中企協會會長、南光集團董事長傅建國出席昨(15)日上午舉辦的開幕式暨並作為頒獎嘉賓為“我心中的總體國家安全觀”徵文比賽活動獲獎學生頒獎。同時,南光集團還為此次主題徵文比賽活動提供了支持。

下午南光集團兩級高管帶隊參觀學習,各級員工及家屬踴躍參加。大家紛紛表示,高度認可特區政府每年組織“全民國家安全展”,通過參觀學習,每年都有新的收穫,不斷加深了對習近平主席總體國家安全觀的認識和理解,對比之下,看到我們國家每天都在發展進步,澳門團結穩定,做中國人的志氣、骨氣和底氣也越來越強。有的深有感觸地說,沒有國家的總體安全,哪有澳門的和諧穩定和個人的安居樂業。傅建國在參觀交流中指出,特區政府堅持每年舉辦“全民國家安全展”,是維護中央全面管治權、落實“愛國者治澳”根本原則的重要舉措,充分體現了特區政府的有力擔當,對澳門不斷築牢國家安全防線、推動澳門特色“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有著重要意義,並表示南光集團將一如既往堅定支持。

南光集團高度重視培養員工國家安全意識,不斷鞏固和深化員工隊伍愛國愛澳主流價值觀,並教育引導員工不斷把愛國愛澳熱情充分轉化為服務澳門民生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實際行動中。據悉,南光集團還將分批次組織廣大員工和員工家屬並積極聯合有關社團參觀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