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科數碼與黃金海岸

兩龍舟隊下水禮冀爭佳績

2022-05-16

卓科數碼與黃金海岸兩龍舟隊昨進行下水禮

【特訊】卓科數碼系統通訊有限公司龍舟隊與黃金海岸餐廳龍舟隊,昨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龍舟下水禮拜神儀式。負責人勉勵全體運動員努力操練,希望在今年澳門國際龍舟賽爭取好成績。

由體育局及中國澳門龍舟總會主辦,市政署及行政公職局協辦的「2022澳門國際龍舟賽」活動,將於5月29日及6月3日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卓科數碼系統通訊有限公司龍舟隊與黃金海岸餐廳龍舟隊昨日下午三時舉行下水禮拜神儀式,卓科數碼系統通訊有限公司龍舟隊領隊黃耀武、方鈞鋒、麥達民、張朝發、郭克敏、黃偉麟、總教練張富文;黃金海岸餐廳龍舟隊領隊易文龍、羅紀儀、鄭國雄、黃偉天等負責人出席主持上香、龍舟點睛、灑聖水及切燒豬等儀式。

兩龍舟隊負責人麥達民與易文龍分別表示,兩公司今年再度組織龍舟隊參加澳門國際龍舟賽活動,卓科數碼系統通訊有限公司將組織三支龍舟隊參賽,包括男子大龍、男子小龍及女子小龍,而黃金海岸餐廳組織一支男子龍舟隊參加小龍賽。希望通過參賽,提升團隊士氣,以及增強體力應對現今仍在肆虐世界各地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他們會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做好個人衛生及防疫要求。

該隊伍還表示,龍舟隊已積極展開備戰,相信通過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有信心龍舟隊在今年參加的賽事會取得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