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松山步行系統今開通

市諮委建議增設打卡點

2022-10-01

市政諮詢委員會委員羅錦焜建議環松山步行系統增設「打卡點」

【本報訊】造價超過二億三千萬的環松山步行系統今日開通。市政諮詢委員會委員羅錦焜建議增設「打卡點」,可以迎合熱愛拍攝的人士,也可以宣傳澳門,不要浪費這個類似景點的地方。市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戴祖義回應,設置「打卡點」後可能阻塞通道;有待運作一段時間後聽取市民,再考慮下一步的工作。

在昨早的市政署每月公開平常會議,市政諮詢委員會委員羅錦焜提出,既已投資兩億元建設松山步行系統,建議增加設施介紹開通日期、長度等資料,亦都增設「打卡點」,可以迎合熱愛拍攝的人士,也可以宣傳澳門,不要浪費這個類似景點的地方。

市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戴祖義回應,可以考慮在環松山步行系統增設簡潔的資料介紹;由於市政署剛剛接收環松山步行系統,有待理順後才考慮較為適當的位置,增設相關資訊。他也提出,增設「打卡點」後可能阻塞通道;有待運作一段時間後聽取市民,再考慮下一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