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冠名贊助「澳門房車盃」

中國GT冠軍車隊魅影強勢歸來

2022-11-09

美高梅冠名贊助「澳門房車盃」

【特訊】美高梅一直全力支持澳門政府舉辦的國際體育項目,致力推動本澳體育行業的高質量發展。今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迎來第69屆,繼上年冠名贊助「美高梅大灣區GT盃」,美高梅再下一城,冠名贊助今屆的「美高梅澳門房車盃」,並繼續支持內地頂尖車隊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出戰,旨在為澳門年度最大型的體育和旅遊盛事增磚添瓦,並進一步提升本澳體育旅遊的國際水平及知名度。

在美高梅的全力支持下,Phantom Pro Racing魅影賽車將派出旗下星級車手謝安、凌康、曹琦及李超出戰大賽車的多項賽事,並以升級的強勢陣容迎戰,包括蘭博基尼(Lamborghini) Huracan GT3 EVO、梅賽德斯(Mercedes) AMG GT4 以及奧迪(Audi) LMS R8 GT3 EVO II,在東望洋跑道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車手疾馳比拼。

魅影賽車自2018年成立後,迅速成為車壇的常勝霸主,是Lamborghini官方支持車隊及AMG中國官方合作伙伴,車隊創始人謝安更是一汽奥迪官方車手,車隊曾勇奪多項享譽國際的佳績。在美高梅的贊助下,魅影賽車於第67屆大賽車首次亮相,而今屆將是車隊連續第三年上場東望洋跑道。

與此同時,美高梅將於11月18至20日期間,在美獅美高梅視博廣場進行360度現場賽事直播,讓澳門居民及旅客一同感受大賽車的強勢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