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華員職工會頒獎會員子女獎學金

2022-11-09

公務華員職工會頒獎會員子女獎學金

【特訊】澳門公務華員職工會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獎禮日前在工聯職業技術中學禮堂舉行。出席的嘉賓有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副會長、公務華員職工會會長張國然,澳門公務華員職工會理事長余兆安、監事長李華苞和約600名學生、家長出席頒獎典禮。

經過獎學金委員會的嚴格評審,最終評出693名學生品學兼優,獲得獎學金。其中幼兒園165名,小學388名,中學140名。嘉賓們致詞時表示,勤奮是天才的搖籃,耕耘是智慧的源泉,獲奬同學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希望各位同學繼續努力,成爲社會有用之才,將來能夠回饋社會和報答親恩。

張國然勉勵同學們在新學期繼續保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心態,除了鞏固課堂上的知識外,課餘亦要多閲讀有益的書報,並注重修養,同時不忘鍛煉,強身健體,以及參與社會活動,包括義工活動,提高社交能力,促使自己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將來成為社會需要的真人才。

余兆安致辭時,除向獲獎學生祝賀外,還感謝家長們為小朋友的學習付出辛勤的汗水。同時,澳門公務華員會會繼續努力為澳門特區建設建言獻策,亦會發展更多康樂活動供會員及家屬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