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因打人被判行政拘留

2023-01-13

【香港中通社1月12日電】 12日,中國上海市公安局靜安分局通報了一起11日發生在上海南京西路的打人事件,稱對打人者之一“王某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決定。據內地新京報當日證實,打人者王某某是中國著名“富二代”及“網紅”王思聰。

據靜安警方的通報,11日4時許接報上海南京西路一商務樓門口有人被打。經查,王某某等人誤以為在路邊候車的陳某某對其拍照,遂要求陳某某不要拍攝,陳某某稱未拍攝,雙方發生爭吵。王某某等人毆打陳某某。經司法鑒定,陳某某綜合評定為輕微傷。警方對存在毆打他人違法行為的王某某、孫某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處罰決定。因王某某等提請行政覆議,警方對四人暫緩執行行政拘留。

王思聰是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獨子,北京普思投資董事長、IG電子競技俱樂部創始人。同時,這位“富二代”在中國網絡上擁有大批的粉絲,被網友們戲稱為“國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