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板芙聯誼會舉行會議暨春茗聯歡

2023-02-06

【特訊】澳門中山板芙聯誼會於2023年2月3日舉行了本年度的第一次會議及春茗聯歡聚會,會長蕭錫權、理事長林焯佳、常務副會長林錦田葉善航、副會長劉錫廉、蕭康權、李鳳娟、駱增毅、陳偉良、林嘉裕,監事長葉錦良等多名會員及理監事出席,聚會氣氛熱烈。

會長蕭錫權表示,回顧過去三年的疫情期間,該會及各會員不忘初心,積極動員旅澳鄉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天疫情的影響總算過去,澳門經濟及社會活動逐漸回恢到疫情前水平,各行各業更加充滿希望和生機。未來該會將秉承愛國愛澳愛家鄉的宗旨,帶領聯誼會做好會務工作,團結鄉親,敦睦鄉誼,積極參與、支持特區依法施政,發揮好澳門與家鄉的橋樑作用,為實現祖國和平統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構建和諧美好澳門特區作出貢獻。

理事長林焯佳表示,為加強會員的聯繫,增進理監事之間的友誼,澳門中山板芙聯誼會舉行是次春茗聯歡聚會。今年該會將加強發揮青年薪火相傳的作用,積極參與澳門與板芙青年交流及粵澳灣區建設工作、繼續組織本澳鄉親回鄉探訪交流活動、開展為家鄉困難戶扶貧慈善拜訪、就在澳成績優異鄉親學生派發獎學金等,期盼未來在全體理監事的努力和支持下,繼續發揮聯誼會在板芙澳門兩地之間的平台作用,共同為促進兩地的經貿、文化、旅遊等方面的交流作出努力,為家鄉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