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湖護院離島校址本周六開放日

2023-03-23

【特訊】澳門鏡湖護理學院於3月25日假離島醫療綜合體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大樓舉行校園開放日,有校園導賞、健康及升學講座、入學諮詢及親子遊戲等活動,向公眾展示嶄新且專業的護理教學設施設備。開放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三十分,設穿梭巴士往返澳門與路環,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到場參與。

澳門鏡湖護理學院於去年八月全面搬遷到離島醫療綜合體護理學院大樓辦學,校園可用面積增加了兩倍多,教學設施在質和量方面都得到顯著的提高。構建起現代化的護理教學環境,優化護理實驗室的資源,參考外地醫療考場的標準建設標準化「客觀結構性臨床技能考試中心」,創設澳門首個護理與大健康類專業展示的生命體驗館,公眾透過開放日的機會可親身到現場參觀和體驗。

是次活動內容豐富多樣,不僅開放參觀護理實驗室、技能考試中心及生命體驗館等教學場地,公眾更有機會動手體驗護理操作,觀看高仿真模擬人急救演示,參與親子互動遊戲、入學諮詢、失智症及青少年心靈健康講座、手語工作坊及另類療法等活動,全面感受在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學習的趣味。此外,大堂設有定時定點校園導賞介紹,以及免費穿梭巴士往返澳門和路環,澳門區上落站點位於筷子基北灣休憩區和南灣澳門國際銀行總行,車次為上午十一時、下午一時及三時,歡迎有興趣前往開放日的市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