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總辦聯歡活動慶回歸迎新年

2018-12-11

街總辦聯歡活動慶回歸迎新年

【特訊】由街坊總會大廈工作委員會及大廈管理資源中心舉辦的“大廈居民慶回歸迎新年聯歡晚會”及“離島大廈居民慶回歸迎新年聯歡會”於12月1日假栢蕙活動中心及12月8日分別舉行。街坊總會冀通過是次活動宣傳及推廣“睦鄰互助、關愛社區”的理念,兩次活動合共吸引超過400人參與。

大廈管理資源中心主任秦昶在致詞時表示,過去一年,基於“睦鄰互助、關愛社區”的出發點,街坊總會一直以資訊、服務和意見三方面為有需要的大廈提供協助。以拜訪有關商界或政府部門,及召開業主管理委員會聯席會議等形式,整理及集中民意,督促政府部門完善大廈管理服務的法律法規。

此外,亦分階段舉辦大廈管理技巧及法律相關講座、消防培訓、聯同治安警及司警巡訪各區了解社區治安,改善社區的生活環境。在新的一年,街坊總會將繼續積極地面向社會,關注不同階層居民的訴求,表達居民心聲,在支持和推動政府制定完善的社區發展政策同時,拓展多元的社區服務,為居民創造更加優質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