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駐港部隊向香港全體市民送新春祝福

2024-02-08

【香港中通社2月7日電】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7日透過香港特區政府新聞處,向香港特區全體市民致以誠摯問候和美好祝福,恭祝市民朋友們闔家幸福、四時平安,順遂無虞、皆得所願。

解放軍駐港部隊表示,回望這一年,特區政府堅定維護國家安全,推動香港邁向由治及興,煥發“國安家好”新景象;全面對接國家戰略,接連舉辦大型國際盛事和會議,不斷開拓繁榮發展新空間;悉心排解民生憂難,市井街頭丁財兩旺,呈現歡樂祥和新常態,廣大市民安全感、獲得感、幸福感不斷躍升。我們由衷感到驕傲,對香港的光明前景充滿信心!

“使命如炬,初心如磐。一年來,駐香港部隊嚴格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駐軍法,聚焦主責主業、聚力練兵備戰,精心組織軍營開放、軍事夏令營和軍事生活體驗營,迎接馬來西亞、越南軍艦首次訪問香港,圓滿完成以履行防務為中心的各項任務。衷心感謝特區政府、社會各界和廣大市民長期以來的關心、信任和支持!”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5週年。解放軍駐港部隊表示,堅信香港定能發揮“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抓住國家發展的歷史機遇,續寫新篇章、再創新輝煌!駐守東方之珠,我們將一如既往當好值得信賴的香江衛士,護萬家燈火溫暖長明,與廣大香港同胞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